2005-10-02 01:49:42~亞~

談戀愛好難

談戀愛好難..老話一句~人阿~真的很犯賤~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只是知道當他吃了秤駝鐵了心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那我是不是該放棄了!?我知道..是我一再的鬧脾氣..
我知道~他終於有一天會受不了..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一直鬧..因為我深深覺得他不會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他愛我比我愛他多很多..也許..所以我才敢降子做吧~
可是也許不是他愛我比我愛他多ㄋ..也許在不知不覺之中..
除了家.除ㄌ他以外..我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除了在他懷裡以外..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我可以盡情痛哭的地方..
寶貝..你知道躲我2天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但是躲越久我也就越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之間就真的玩完了你懂ㄇ..也許我一直說要分.可是我真ㄉ真ㄉ只是鬧脾氣
你難道不能給我一ㄍ機會嗎..你真ㄉ這ㄇ狠心ㄇ..
你喜歡看我哭對不對.你喜歡看我頭痛.你希望我眼睛瞎掉對不對..
好..我會做到ㄉ..如果你願意ㄉ話..你說什ㄇ我就做什ㄇ..
我們不是沒感覺分手ㄉ..我們是因為相愛分手ㄉ..
我們不能把他當作是單純ㄉ吵架嗎..吵一吵結束然後恢復不可以嗎...
你說要打給我結果不但沒有還關機..你說了都沒做到..
我鬧脾氣我也一下子就好了..可是爲什麼你可以跟我鬧這麼久..
是不是我真的好過份所以傷透了你..對不起..
我好後悔..你回來好不好~我不想等3個月等你退伍..
我不想要沒有人陪我..我不想要孤單的時候沒有人陪我..
我不想要在想哭的時候找不到人可以哭..因為他們不是我男朋友..
他們沒有權力用手幫我擦眼淚.他們沒有權力可以抱著我哭..
只有你有這個權力你知道嗎............................只有你有
我只想對你撒嬌.我只想對你哭.我只想抱你.我只想做你的車...只想親你
即使這些你都不想再做..可不可以..至少..
讓我聽一聽你的聲音..讓我知道你一丁丁的訊息也好..
你也說過了..關機會讓人心好痛好痛的..我也是..
你不忍心傷害我的對不對..我知道你不忍心的..我求求你好不好..
我好想你摸我ㄉ頭叫我不要再哭了..我好想你幫我擦眼淚..
我好想你抱我叫我寶貝..我好想你疼我..我好想你載我去玩...
我好想再一次牽你大大的手..好想再讓你玩我的手.摸我的頭髮..好想親你
不管怎樣我都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給我一個機會想你好不好~
我願意重新改變我自己~我是我~不要聽別人ㄉ想法~
我要把我ㄉ想法全部告訴你你也不想聽ㄇ!?一ㄍ機會都不給我!?
寶貝我拜託你不要這ㄇ狠心...我求求你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