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1:35:30~亞~

偏向的軌道是!?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犯賤
這也是我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真的
每當我選擇遺忘
就又會再度出現
每當我放棄
感覺又有了希望
但希望中的話語
好像又不怎麼令人開心
失落
是極度...
總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又一點也不逼真
你說的是真是假
我想要相信你
真的
因為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儘管....你的個性使終有一天會讓我受不了

而你呢
叫我不要誤會
卻又偏偏做了一大堆數不盡會讓我感到誤會的事情
我真的糊塗了
我想懂
想懂他。懂你。懂我
不過一個人的感覺我相信不會偏差這麼多
我想我的感覺...
也許...
沒有偏向你.................

難道真的是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ㄇ
不知道。好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