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36:17~亞~

沒救

記不記得你上次跟我說過...
李X祥..跟那ㄍ保險業務員!?
你說~講話很曖昧~
因為~他們是一對~(有押韻..)
不倫之戀~裡面到處都是~
因為~上次在車裡問我跟你的"那個人"
也有......................

早上幫問他要不要蒸便當..
他說好~蒸好了~中午幫他拿去了
我放在桌子上
想說等等他會回來把媽媽準備好的便當吃掉
疑~不在押.......!?
看看行程表
10點...
國防部..開會..
大概...還沒結束八~!?
直到下午5.40分...
再去一次~
還是不在....
便當..很孤單的在桌子上~
看來是沒有回到辦公室過
熱騰騰的便當已經冷了
放入冰箱好了..要丟他自己丟八

公文~已經堆疊成山了...
特急件.非急件...都一堆~
星期五整個下午不見人影
看看....東西還在
又是李錫X搞ㄉ鬼八...

果然...
晚上回家
媽媽說他去了八里.............
這真的太好笑了八
去喝咖啡...
你笑死人了八
你有沒有搞錯阿
他跟業務員出去...
你呢!?
是我上次聽到你在小小聲講電話
電話中ㄉ...那個人ㄇ...!?
我猜應該是ㄅ...
而且應該是李介紹ㄉ
抱著大腿拍馬屁的馬屁精

6點..媽媽聽聲音說他喝了酒
他說對..中午喝了一點..
時間...你會不會太會扯謊~!?
昨天為止心臟血壓都不穩
今天還這樣對自己~!?
你真的要我們大家提早替你送葬ㄇ~!?
那好阿....
您大爺~
請!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