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08:49:01呂如中

一個人能在家做什麼之42計畫怎麼使用三倍券

很多人已經拿到三倍券了,像我在沒有排隊的情況下拿到白花花的三倍券,一種賺到時間和金錢的感覺真好!

其實我沒有要特地怎麼花,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跟你一起想一想——
1.要不要和親愛的家人和另一半,一同企畫一次旅行,可搭配旅遊補助方案?
2.帶父母吃一頓好的,尤其是好久沒回老家看看的人?不然就把三倍券當一個紅包,特別是平時不太給父母錢的子女?
3.寵物也吃膩飼料了吧,買個零食幫助消化,潔牙,或單純犒賞?
4.叫些炸雞pizza請公司主管同事,巴結也好,感謝也好,反正不花自己薪資?
5.買個禮物給自己,捨不得的那個包那件衣服,現在補了三千讓你下定決心敗了?
6.當作閨蜜哥兒們的聚會好理由,眾人一起吃吃喝喝效果更強?
7.藉機和孩子們討論金錢,價值,理財,與時事,聽聽他們的想法,導正他們的觀念?
8.研究哪些通路和產品使用三倍券能有更多的折扣和回饋,並把結果po上臉書召告天下?
9.
買些日用品,米糧,或酒精口罩,捐給公益團體?
10.大宗購買飲料,水果,謝謝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軍警消防,或買罐涼的給清潔隊員與社區保全,或一個便當一瓶水送給遊民?......

當然,你也可以把它當成鈔票放進皮夾,日常生活中用掉,什麼都不想.

Tip
:記得使用期限只到今年年底喔!

 

呂如中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