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08:42:44 呂如中

一個前衛,一個樸實,今晚你點哪一道?

 

非常年輕的林志隆設計師,創意海闊天空.
這個家位於公園預定地旁,促使他將森林綠蔭搬進主臥牆面,
還為屋主設計一款消失的密室,讓穿衣與收藏變得有趣.
玄關虛實的光影可自行調整,
客廳主牆的顏色材質也活潑脫俗,

一旁的零食櫃及展示櫃更讓空間增添自由的童心.
這些好玩好用的設計,讓我開心地玩起"倒立"......
主持人為何突然變成綜藝咖呢?只想讓觀眾親身感受設計師的前衛手法~
  



如果你買了中古屋,準備一筆重新裝潢的預算,
一定會請設計師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風格,舊有的完全拆除?
但,卿敏華設計師替屋主節省預算,
她選擇一條比較困難卻貼心的路,
就是留下原本好的物件,加入創新的設計,
只要住得舒服,只要符合需求,
才真正達到使用者的目的,
別忘了,家人才是一個家最重要的關鍵~ 

  

一個前衛,一個樸實,今晚你點哪一道?
就在本週六11/10晚上11點,
非凡58台"設計家正團"節目!
重播週日早上9點.

[我很用心做節目,請幫我分享在你臉書,
讓好節目可以永續經營]

上一篇:我最親愛的

下一篇:親親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