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2:42:27 呂如中

心裡的鏡子

寫了這本書 卻不知當時出版社的企劃緣起----
原來是86歲的社長蔡先生 看到大陸有類似的書
一人寫男人觀點 一人寫女人觀點
於是心想 台灣作者鐵定寫得更好
結果女作者鎖定暢銷作家楊小雲
男作者在健行文化出版社中討論許久
蔡先生也親自作功課選人
最後找上我
才有這本"我依你,但不能全依你"

白的是我的書 粉紅的是小雲姐的書 我們一起出


新書座談入口處


主持人是總編輯陳素芳小姐


我們各自分享男人女人感情觀 多次一搭一唱 很愛演 哈哈


位子坐滿了 雖天氣不好


機會難得 我也很敢講啦


最後簽名40分鐘到書店打烊


時代在變
有些觀念創新 有些照樣保守
你可以隱瞞 但請對自己誠實
我的書 讓你看看心裡的鏡子
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