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9:24:43 呂如中

新書發表座談會

雖然這個排行榜只代表一家網路書店某個分類的即時排行榜
但能看到"第一名"的字眼還是讓我感動得掉眼淚
出書...怎麼那麼辛苦呀!


兩性&家庭類第一名

愛情類第一名

出版社要辦座談
我就把它當新書發表會
想來聊聊或簽名的
這可能是個難得的好機會----
7/16週六晚上7點半
台北市金石堂信義店
靠近信義路與永康街的交接口
離那家著名的小籠包及芒果冰都很近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去你家辦活動
台中呀 高雄呀 台南呀 東部呀......
但 我只是個銷量穩定的小作者
怎麼可能有那個錢與閒辦那麼多場?
請體諒我及出版社的經費與時間有限
我一個人也巡書得很辛苦
可以的話 就北上來看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