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0:20:04 呂如中

異於常人



這一篇訪問很特別
我特別 記者也特別
原因是去年某個訪問
這個記者來問我某些看法
我想既然要回答就言之有物
所以請記者晚一點打給我
好讓我準備一下
結果我認真回應了30分鐘
記者覺得我太特別了!
別的藝人或名嘴接受採訪
多是當下接電話當下回應
只有我要她等一下
因為我的回應可是有幾大點幾小點那樣的分類和邏輯
可不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這樣的我好不好? 只有天知道
但這就是我
我的特別 就是我的認真
我的認真在演藝圈異於別的藝人
異於常人叫作藝人
因此我是藝人

這篇屬於我的報導
在本期CAREER雜誌

上一篇:那就是信任了

下一篇:工作不全為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