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0:35:04 呂如中

寶貝卻不一定光彩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還包括我們從事的公關工作。這一項在集團中被視為業務加值能力的工作。
和很多工作一樣,公關工作需要準確的策略和有創意的包裝形式,
期間繁複瑣碎的執行工作更得戰戰兢兢,
但就算過程中再怎麼認真努力,精密算計,這一切,只有一個方向,
就是在活動當天,讓鎖定的目標達成,流程完美順暢,客戶滿意。
相反的,就算你事前再怎麼辛苦、再怎麼認真努力,
上台失誤、場面冷清,效果折損,目標就不會達成,客戶很可能就不再往來。
如中,就是我們團隊的「鎮台之寶」,
此外,業界更有不少資深的公關伯樂,識得這匹千里馬。...
在一場車商為年度重點車款舉行的發表會中,
我們花了相當大的成本準備燈光與特效,為新車上市鋪陳。
這重點車款是具有節能科技的油電混和車,
在動力啟動的過程中,需要主持人帶出相當多專業的描述,
但當天的光線與噴霧強到主持人無法看手卡...
如中在書中僅提到他看不到台下的恐懼,其實,
他也看不到手卡的文字,
在第一次彩排後,了解到他有這些問題,
但不能更動特效與燈光也讓我們十分為難。......"<摘自[成功,自己說了算]>

上面是我的合作夥伴孟葦的推薦序
我和她在書中竟不約而同提到某一場活動
活動最後怎麼辦? 我又該怎麼辦?
這些寶貝卻不那麼光采的經驗
一個一個收進我的職場血淚史中 哈哈

上一篇:我的孩子

下一篇: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