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1:01:38 呂如中

愛的故事

這世界 愛情有很多種樣貌
最罕見的就是我愛你你愛我貧富相攜生死相許的那種
有人說那已過時
有人說那太夢幻
所以才值得歌頌
不管哪一種 我們都沒資格批評
只要你開心 是否傷害彼此
不是我要討論的重點
一切均為你情我願 皆是"選擇"問題



A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 結婚14年不要小孩
家裡有三隻狗都算她的小孩
因為她的工作能力較強
我們外人看到的 都是她在上風
不成材的老公總被呼來喚去
私下實情如何不得而知
最近她告訴我 她其實和一個男友交往了一年
半年前她老公就知道了
最糟糕的是 她從男友身上找到死灰復然的性與愛
(不只性喔 還包括愛! 這應該是最麻煩的部分)
因為她和老公已經快七年沒有性生活 也很少談心
目前最容易哭鬧上吊的是她老公
但整體來說 三人維持在一個痛苦的和諧中
她也開始找回和老公比較貼心的聊天感覺
此刻她確定的是
她不願意放棄這兩男的任何一位......



B
另一個朋友是男性 他已經50歲 未婚
身材很好的他並不顯老 近日交了個小他快一半的辣妹
兩個很棒的肉體相遇 很容易激起火花
但這火花 再怎麼摩擦生熱也就半年
他覺得這個辣妹說起話來言之無物到極點
開始懷念上一段戀情
那段戀情談得久雖無味 但能跟當年那個年齡相當的女人不停地溝通
甚至動不動就因言語不合而引發口角
可是現在身旁的這位辣妹 他從未與她爭執
年齡代溝使他懶得對她講話
每個週末看她泡夜店 他連生氣都顯得意興闌珊
因為辣妹若不泡夜店留在家裡陪他 他也不知跟她聊什麼
這樣說來 我的朋友應該開始物色下一個能跟他說心底話的同齡女人囉?
錯!
這男人決定找下一個辣妹 也不要跟現有的分手
因他說 也許"3P"會是讓他愛情與生活活起來的最好方法
反正他一直很想試3P......



C
學弟因經商關係 每一個半月會去日本一週
雖然這麼常來往日本 學弟還是講英文為主 不太會說日語
他交了一個很美的東京女孩 感覺上她並非有錢人家
學弟說他把她當正牌女友交往 但我們都很懷疑
因為他們的語言根本不通 絕大多數時間
他們都在吃東西與上床
所以再怎麼聊 也多是天氣呀食物呀以及剛才的性愛愉快嗎之類
當然 一如你所想像
只要在東京 女孩一毛都不必出
吃好住好還有禮物可拿 加上學弟長得很體面
因此帶他進女孩的朋友圈中也不會丟臉
我們都說 女孩是學弟在東京的二奶 只是目前還沒交到台灣的大奶!
學弟仍信誓旦旦說 他是以正牌女友的方式和那女孩相處
這倒是真的 因學弟在台灣完全沒跟任何女人約會
天天守著手機與msn 想和那女孩聊天氣與食物
而女孩卻是只要我學弟一回台灣 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下次學弟在東京出現時 她又現身陪他吃喝與上床......


看完上面三個故事 你一定有心中的OOXX
我的其中三個結論如下:
1.性很重要
2.不要把愛情看得太神聖
3.人,真的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