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1:42:33 呂如中

人魔

以前我都認為我是暴牙
所以很容易咬到嘴唇和舌頭
然後因火氣大 傷口難好
今天我突然自覺
我可能是先火氣大 導致嘴唇舌頭腫脹
便易被我的暴牙咬到

昨天我開始唇破
今在咀嚼時 竟像人魔一般吃到我自己的舌頭...
是的 我不小心用力咬到舌頭
口腔聽到一聲你嚼豬耳朵軟骨般清脆的單音
接著我就痛到說不出話
滿嘴是血

我是從血河中了解上述的道理

晚上吞冰冷的稀飯 不能燙 不用嚼 混過一餐
變成啞巴
還好在家中我本不常說話
只是現在我媽聽不懂我講啥
來電者也要猜

我的舌頭很可憐
吃不到什麼好料 我只愛甜
明明很愛接吻 也沒讓它好好享受
說出來的中文算好聽 卻沒常鼓勵它試試法文西語
如今重重一咬 晚上又不能好好刷牙
血腥加口臭
唉 真是對不起!

上一篇:睡(輔導級)

下一篇:歐巴桑的思考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