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4:51:43 呂如中

我是豬

一早和睡魔拔河
昨夜因為藥性睡睡醒醒 有種被附身的不自由感 很可怕
趁著週末變天前的好太陽 加上讀者多鼓勵我出去走走
決定搭捷運到淡水準備大快朵頤兩家知名的排骨店
都是朋友在網路上大力推薦的
朋友認為我不在假日去人擠人是明智的 讓我微睏雙眸為之一亮

一上車就知道自己不對勁 對抗藥性的結果是
全身發抖!
我一點都不冷 但身體卻不自主抖起來
這是什麼感冒藥呀!
忽然異常虛弱 便一直在心中鼓勵自己:
"就快吃到兩家極品排骨囉 你要撐下去呀!"......
一個多小時後 頂著烈日 昏昏沉沉到了排骨店門口
沒-開-
WHY~~~~~~~~~~~~~~~~~~~~~~~~~~~~~~~
我忍不住問了隔壁的獎券行 這家店什麼字條都沒留
難道週五公休???
獎券行老闆娘大概被問慣了 非常平淡地回我:
"喔 他們家排骨有時候開有時候沒開"
這...這是什麼答案!!!
你這家排骨也太隨性了吧!!!!!!!!!!!!!!!!!!!!!!!!!!!!
那我怎敢試另一家 另一家坐計程車要10分鐘
萬一也給我愛開不開 我豈不虧大了嗎?!

我要鎮定 去星巴克坐坐好了
因為我需要咖啡提神 腿軟要昏倒了...
XXX! 淡水星巴克大排長龍!
又不是假日 大家都不上班不上課呦!
X~~~~~~~~~~~~~~~~~~~~~~~~~~~~~

我只好搭捷運回家 但真不甘心
不管 都出門了 至少要喝到一杯咖啡
於是我選在雙連站下車 因為那家星巴克位子多又不會太擠...
結果是 擠-爆-了-
原來今天星巴克作活動 每一家都擠
那我為什麼不先在淡水那家問一下 我就不必跑來雙連呀!
害我現在又餓又渴又暈......
我是一隻蠢豬~~~~~~~~~~~~~~~~~~~~~~~~~~~~~~~~

自己蠢 還怪豬!

上一篇:睡整天

下一篇:人人為我,我畏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