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3:11:42 呂如中

香港吃喝玩樂

1.我喜歡甜食/咖啡/熱茶 不喜歡一口氣吃太多
2.我喜歡建築與裝潢 尤其旅館
3.我喜歡悠閒的旅程 隨時休息補充體力
基於上述理由 我愛下午茶

終於來到錯過好幾次的四季酒店
以知名大型飯店來說 四季算新
它的建築與門面皆很大器 但沒有很創新
下午茶地點也沒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美味和服務也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但它的花插得很特別 有種做作的高雅
並有爵士樂團伴奏 若離他們太近 說話易被干擾
喜歡音樂相伴的旅客就很適合
整家餐廳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 很多人盛裝打扮
這種國際景觀 在台北是看不到的






以前看佛 得搭公車環山
近年建了纜車 快多了
遇到風雨或雷 還是小毛
要不是台北貓纜發生工程弊案 我真覺得貓纜勝過港纜
舒適度與景觀優劣見仁見智 光憑它的票價
貓纜大勝!
尤以號稱地板透明嚇人的水晶車 票價才真是驚人所在
且逢假日及整個暑假都不打折
難道一定要貴才不會有弊案嗎?






這尊大佛很莊嚴 遠遠看到就教人安心
剛好纜線的反光一如佛光普照 似乎顯現神威
雖當天熱得令人中暑
但看到大佛 很值得!



香港地小 高樓都往天空發展
這一棟也蓋得太薄了吧! 好像風吹都會晃
最後以我喜歡的夕照作結
沒錢沒閒的旅客
像我 這次只帶一個包包 完全沒有拖運行李
購物幾乎是零 因為太貴啦
照樣能在香港吃香喝辣開心渡假喔!

上一篇:香港吃喝玩樂

下一篇:老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