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8:54:34 呂如中

紀念永遠真正的天王

Michael Jackson
集萬千寵愛於一生
卻在自家悄悄走完一生
若能重來
他會選擇超級紅?
還是當個無名小卒?

他那麼那麼富有
家裡就有遊樂場 我真是無法想像
但也無法想像
走的時候 竟負債累累?

他黑得那麼靦腆可愛
黑得那麼帥氣高雅
為什麼最後變成一位白人
無人能解

他的音樂讓人癡狂
他的舞蹈變成經典
他的演唱會不可一世
他的名字代表錢 權 力 神
什麼時候
成為脫口秀主持人的笑話與社會版的醜聞?

也許我不夠迷戀他 因此
他的性向我真的不在乎
他跟幾個人結婚也不關我事
他的膚色沒影響我的觀感
他是老是少我全盤接受
只要他繼續給我最新的流行文化
我甘願繼續聽他 看他 學他 挺他

不知他現在正在往哪條未知的路前進?
如果讓他回顧這一生
他知道到底哪個環節的螺絲上錯了嗎?

上一篇:說故事的人

下一篇:祭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