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32:58 呂如中

你是我的阿妹,你是我的baby......

剛聽完阿妹巡迴最後一場演唱會 沒話講




!
而且阿妹終於加入排舞
跳到全場紅光的"火" 非常妖嬌
讓人再次喜歡上忘了好久沒去喜歡的阿妹
台灣之光呀!

氣氛最好首推開場與結尾
開場的快歌連發 一身金裝 獅霸天下
結尾的繞場一週 T恤牛仔 很有收工前的意猶未盡
全場跳到地板在動 很怕小巨蛋會垮
我最愛的一首歌 竟是搖滾版的台語"不想伊"
很有我們台灣精神的感覺 夠台又有新意
極佳!
她自己的歌以"我要快樂"最優
很遺憾沒聽到"夢見鐵達尼"與"如果你也聽說"
聽得真回本 現在台灣還剩幾個觀眾能跟著唱又不會忘詞且快慢歌夠多的歌手?
真的只有阿妹!
製作單位把歌詞從頭打到尾算是用心
只是幾度串音嫌美中不足
而且阿妹唱起陳奕迅 方大同 超有自己味道
飆那麼高 為什麼不會"嗽聲"呀?

我要額外稱讚一個臨時被抓出來清唱一句的來賓青峰
媽咪呦 那~麼獨特的中性嗓音
技冠群雄雌呀!
我們每個人聽他那麼一句 都互相回頭說:
"怎麼那麼好聽呀!"
老天賞飯

對於一個不那麼買票聽演唱會的我來說
今晚
好險有去

上一篇:我又發神經

下一篇:從心開始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