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50:41 呂如中

好好



一年即將進入尾聲
這一年 好政治 也好經濟 好膩!
總得好好回顧一番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這麼不景氣 尾牙場少了1/3 運動場少了3/4
所幸記者會與頒獎典禮還維持一定的量 謝謝客戶與公關公司給機會
很少上電視通告 卻因演唱會及環保演講巡迴了台灣兩趟
原本為了衝人氣 部落格天天po 現在一定得有fu才寫
加上"哈啦瑪莉單身力"這個不一樣tone調的部落格 邀朋友一起創作
聽友會辦了兩場義賣 明年起只在生日見囉
搬了新家 迷上單車 單身一整年 又開始固定上健身房
膝蓋摔個狗吃屎 還蠢到傷了左眼
去了東京和曼谷 想遊學的夢仍繼續作
美的世界收聽率愈來愈優 我讀的小說也愈來愈厚了...

今年跨年我在新竹縣主持 無法像你一樣在煙火施放的那一刻許下心願
讓我先預祝你新年快樂
我也要為自己許願
一願家人平安健康
二願如中事業進步
三願......(許在心裡)
讓我們一起好好走向2009!

<向你推薦與如中相關的部落格--哈啦瑪莉單身力
http://www.wretch.cc/blog/halamary888
12/30有新文章>

上一篇:請以我為鑑

下一篇:晚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