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21:02 呂如中

知心

搬家至今兩週 陸續來了幾批訪客
一直以為自己朋友不多 沒想到來了不少
他們大多數我都摸得清性格
有的一定稱讚我
有的一定到處找房子缺點
有的一定想辦法弄髒我的家具開我玩笑
有的一定不做任何評論
誰都希望聽好話 但因為猜對他們的反應
讓我覺得很難得
這些朋友 除了一位司機大哥近兩年認識外
其他都跟了我十年以上
十年以上看不順眼 卻還保持互動
就真的是朋友了
像剛才來了四個大學同學
全都排休假 下午來我家聊天
我就是很舒服
因為放心 因為談心 因為開心

謝謝朋友來給我看
謝謝你們讓我放下壓力

ps.(電視工作人員要我提醒大家----
如中 您今天錄的"MONEY我最大"節目
播出時間是6月26日週四下午三點到四點
重播時段是隔日週五早上七點到八點
播出頻道是TVBS(就是2100全民開講那一台,中南部頻道跟北部有的不一樣)
TVBS-G台也是隔天的早上六點到七點,也就是G台重播完換TVBS台重播啦----
有機會看看囉)

上一篇:為平淡增加色彩

下一篇:善心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