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6:44:14 呂如中

我親愛的寶貝



小狗子的第一支廣告作品在台灣大學校園拍攝
演員包括我高中同學與大學同學飾演的父母 及我小表弟飾演兒子
小狗子就在這個小家庭中自由演出
多是我逗她跑 逗她追
但畢竟是剛出生的寶寶
小狗子很容易因為喘而自動緊急煞車
所以前腳不想跑 後腳卻還在奔馳
形成一種要前空翻的可笑模樣
片子剪出來 拍得很爛
但狗很可愛

我忘了是不是第一位借關廁所的同學提供的狗籠
我們家就突然有了一個藍色的狗籠當她的家
她是寵物 是狗 不是人
所以我都讓她睡後陽台  與洗衣機為伴
那個空間成了她一生的家
她無法進入客廳房間 因為她是一隻狗

我老媽忽然發現說:
''她是母的啦! 怎麼叫小狗子 !?
她應該叫 lulu!!''
一夕之間 我取的名被拋到九霄雲外
她莫名其妙變成''lulu''!

好奇怪
最不喜歡狗的人
為何可以決定狗的名字咧?......

上一篇:我親愛的寶貝

下一篇:我親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