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0:29:00 呂如中

我要先說,免得你過分期待,才是真正幫你



我收到大~量~留~言~與~來~信
把我當成真正的心理醫生詢問感情問題
我得在此公開說明:
我能聽你的問題
能在此分享你我的分享
但真正的問題與病症
得靠真正學有專攻的專家
好比醫生 輔導人員 律師 社工 甚至一本好書等等...
他們才能幫到你
當然 更重要的
是你那顆想變得更好的''心''
我只是一個細膩的觀察者
無法給予你問的全部啊

我依然可以是個好的聆聽者
依然願意分享我的經驗與故事
所以日後將不再解答你提的感情問題
請見諒
也請保重
祝福你
我的朋友們

(放上新相簿:2007汐留春)

上一篇:春節猜謎公布結果

下一篇:五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