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2:25:35 呂如中

多彩(雙十節40萬人次有感)



今天才知道貓只看得到藍綠兩色

大學開始穿便服
喜歡酷酷的黑色
當了上班族喜歡藍色
自以為符合當時憂鬱的文人氣質
這幾年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紅色
全身上下的衣物我都有紅色的
穿上就有喜氣
連臉色也反光得很亮
但其實默默暗藏一種無以名之的詭異----
在我買紅色東西時
居然不知不覺也開始採購綠色的領帶 球鞋 包包...
對呀 它們是互補色
一起喜歡是很正常的
然後 我因上節目趕流行開始穿上粉紅色 紫色 與白色
雖然很娘
但鏡頭前效果很好
......

還我自由選擇顏色的權利
我不願被貼標籤
也不願世界只有少數的色彩

上一篇:快樂中秋

下一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