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0:04:44 呂如中

康復中



謝謝大家關心
為期四週的感冒
在昨天轉診至大醫院驗血及照X光後
報告一切正常
只需時間休養
雖然部落格中每一季都聽到我感冒的消息
把自己搞得一付很''弱雞''的模樣
但其實平時我也常運動保養自己
可是身為易感冒體質
季節交替總會染上風寒
原本不想在此提起生病種種
但 部落格 是真實的自我
所以決定不隱瞞
希望長期閱讀的你不要厭煩我季節性的傷風
若厭煩
跳過這幾天不看就是了

最慘的是前夜
我從下午發燒到隔日清晨
床都汗濕了
呼吸困難
但能怎樣
藥吃了 水喝了 覺睡了
就是不好
我也只能任自己的身體抗議
昏迷了18個小時
當作人生試煉
我也不喜歡哎哎叫
所以就靜靜地迎接這一切

今日換藥了
除了嗜睡外
感覺上有康復的趨勢
謝謝大家持續的鼓舞
也祝福同樣在感冒的朋友
再撐一下
配合醫師指示
馬上就要變回一尾活龍!

上一篇:胡言亂語

下一篇:快樂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