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25:41 呂如中

曬颱風



這三年主持的戶外活動應該有七 八十場
尤其是運動會或家庭日
哪一場不是日曬雨淋
習慣了
但昨天讓我見識到最~可怕的陽光
不是當兵出操的大太陽
不是上班中飯時的市區熱輻射
而是
颱風天的烈日!!
天空一點雲都沒有
被風吹得一片透藍
紫外線直狠狠地往下燒
一下子就給融化了
我想我主持活動時
帳篷內應該有40度C
舞台上應該有45度C
每個人都被烤焦了
堪稱主持以來最嚴苛的"烤驗"
我的皮膚又紅又痛
好像烤乳豬呀!
但開心的是
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下午"呂行團"將為我慶生
大家將看到一個紅吱吱的我


上一篇:生日另類過法

下一篇: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