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0:31 呂如中

我熱愛工作,雖然好久沒休假了



我好久沒休假了

也許有人會問:
''不是週休二日嗎 怎麼會沒休假呢?''
那是因為在國內 我無法真正放鬆
在國外 我睡好吃好壓力全無
擺爛 曬太陽 喝咖啡 發呆
而且 我在台灣時的假日工作更多
因為除了廣播
主持記者會 運動會 頒獎 尾牙 演講 也是我的主業
而這些活動很多都在週末舉行

我不哀怨
因為有工作是好事
我也熱愛工作
但偶爾
我真想馬上飛到國外
躺在泳池邊的涼椅
流口水睡它個一小時
然後散步一下午...
所以現在
我只能趁著工作空檔
有時一個人
有時找一兩個好朋友
坐在堤岸邊看夕陽
過過假裝自己身在國外的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