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9:24:20 呂如中

曬太陽囉




紫鞋:呂老大又把我們拿出來曬...
土鞋:好舒服喔,一直下雨煩死了!
黑鞋:可是是呂老大自己的腳臭,為什麼受灼熱之苦的卻是我們?
紅鞋:呂老大的腳是臭,所以他怕我們也臭,所以才曬我們呀!
紫鞋:那他應該把腳臭毛病醫好吧!
土鞋:有呀,我看他都有擦香港腳藥
黑鞋:少穿我們不就行了!
紅鞋:我們是鞋子耶,本就該被穿呀,又不是裝飾品!
紫鞋:我都被穿5年了,也該讓我休息了吧
土鞋:笨呀,我們若退休,就代表該被丟掉了!我被穿了7年,還捨不得退休呢!
黑鞋:是嗎?我被穿了6年耶...
紅鞋:我被穿了4年,仍那麼新,表示呂老大很會照顧我們喔!所以他是個好老大!
(眾鞋終於滿意地點頭,但他們不曉得,不久後呂老大將丟掉已壞的其中一雙,且非常不捨...)

你來猜猜看,第一雙被丟掉的,是哪一雙?
請在此文章之下回應,並留下一句你猜測的原因,愈有創意愈好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限5月底前回應唷

上一篇:相看兩不厭?

下一篇:關於520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