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32:01 呂如中

如果它們會說話...



一有太陽我就曬鞋子殺菌
如果鞋子會說話
它會不會知道我很捨不得丟掉它們 又遲早得丟掉破舊的它們?

如果我的肚子會說話
它會不會叫我多鍛鍊
不要變成中廣男人?

如果我的脖子會說話
它會不會跟我抱怨很酸
希望我調整走路的姿態?

如果報紙會說話
它會不會希望有一天 就那麼一天
什麼新聞都別登
因為沒新聞就是好新聞

如果電腦會說話
它會不會求我把一直殺不掉的三隻病毒
就地正法?

如果我家神桌牌位會說話
祂會不會叫我平靜下來
自在面對每一天?

如果我的名字會說話
它應該會叫我多一點信心
這樣才能成為一線名牌

ps.請把握明天右邊活動相簿''這是哪國的哪個海島''猜謎遊戲回應的最後截止時間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猜謎送獎又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