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36:28 呂如中

夢2



夢很多
其中兩個片段是
(以下都只是夢境 不是現實生活喔)
1.小虎隊告別演唱會
在一個美麗的海灘舉行
發生在''現代'' 而非幾年前
我只覺得怎麼人潮沒想像多?
而且在海邊舉行
唱片公司不怕觀眾溺水嗎?
小虎隊只唱一首''青蘋果樂園''就閃了
無奇隆他們都沒老 還是翻跟斗
但後面的歌手全是當年飛碟唱片簽約但沒聽過的歌手
應該是當年為了挖掘新人主辦的比賽所找到的歌手
唱得好 但歌曲及姿色都普通
人潮就散得很多
然後其中一段我忘了
只記得我的手機又像手錶的東西故障了
怎麼轉都救不回來
我心想完了 所有簡訊都泡湯了
然後又不知怎麼稿的 我撿到一隻只有表頭沒有表帶的表
很薄 應是女表
我還在想''撈本''囉 壞了我的手機 卻賺到一個表頭(但表頭誰要呀 又不值錢)
還是覺得不妥 覺得亂撿別人的東西不道德又不吉利
便留在沿路的機車座位上
我回到家
新聞都在報有一棟建築死了3百多人的大災難
但電視畫面卻出現101大樓從一樓燒起的大火
可是電視中的101 不管玻璃色澤與大小
都不像101
我心想:
a陳敏薰慘了 因為這是很多錢的損失
b剛才報的3百多人和101是無關的新聞
因為我變成在現場看到101 雖然一二樓大火
但他們有自動灑水系統
連101的發言人也出來澄清沒事
好像只有一人死幾個人受傷 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101為人垢病的是
他們封鎖現場禁止記者拍攝
因為他們要清理財務損失
2.起床前夢到
好像跟我姊去做什麼事
巷子左後方的牆滿滿都是如蛆般的蟑螂跑來跑去
我一直表示''牆後這一家的衛生會不會太差了呀''
後來仔細一看
不只大蟑螂 還有大老鼠
一直在牆上跑來跑去
我在想
這一家不只髒 可能有死屍

上一篇:夢1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