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48:33 呂如中

什麼都來一點



暫且先擺脫兩件科技產品
昨午趁著好天氣
到一家曬得到太陽的咖啡廳看書
身旁坐了不少美女俊男
感覺很舒服
誰知來了兩批談判的''大哥''
各自開了車 帶了兄弟
一坐下就高談闊論
菸呀 檳榔呀全出動
可憐的咖啡店長鼓起勇氣去制止
我一直在想
這兩派人馬萬一發生槍戰了
我該怎麼辦...
兩小時後 大哥們走了
留下滿地的菸灰與檳榔渣
還好 夕陽灑進來
也算一種心情上的補償
然後我開始散步
一走就90分鐘
沿途過節的人潮車潮漸多
索性拐進小巷中
經過一位演藝圈的大姐家坐坐
她留我下來吃飯
吃完飯就看她們打牌
另外一位演藝圈大姐 真是好手氣
不管拿到什爛牌 怎麼摸怎麼進張
一直胡一直自摸
大姐的老公把他身上穿著的皮衣送我
哇 免吃一頓又有禮物可拿
我說:''口袋要掏一掏 也許有支票留在裡面''
果然...我摸到 一張 兩毛的 人民幣???!!!
哈哈 沒收!
大吉大利 財神到喔!

上一篇:科技人

下一篇: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