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51:31 呂如中

回復正常上班的第一天



一早七點醒來
洗澡 吃早餐 回信
上班 搭捷運 換公車
進公司 看資料 上現場
兩小時後下節目 吃水果 準備明天記者會資料
上健身房
天氣很棒 感謝沒有週一及年假症候群
坐車至動物園 曬太陽 看書
走一段路 回家晚餐
現在 寫網誌...

不知道你恢復上班的第一天過得如何?
我一直有點小睏
在和朋友討論今年有沒有可能休個旅遊假時恢復元氣
要不要到三年半沒去的美國走走?
紐約? 西雅圖? 還是舊金山?
我愛工作
也一直惦著環遊世界的美夢
我想重回巴里島 雖然那裡的恐怖陰影一直在 但我極想念裸泳的villa泳池
我想去東京加箱根 前者讓我更新流行資訊 後者是我沒住過的和式旅館與泡湯
我想去曼谷加清邁 前者是我熟悉與放鬆的地方 我想看看後者的四季酒店怎樣融合豪華的渡假設施與當地的自然風光
我想去法國 我想去希臘 我想去紐西蘭 我想去好多地方......
當然我也知道
要更努力工作
才有旅遊的經費
所以 懷抱我的夢
繼續往前衝
(悄悄話) 2006-08-17 14: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