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5:00:20綠茶呆*

我無法"







原來我真的無法為你做什麼事情 …

第一次看到你被罵 …

我好無奈 … 真的難過 …

你在事件中 … 我沒有插手的餘地

因為我不是樓下的人 …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

只能看你的網誌知道你的心情跟情況 …

但 … 當我看到的時候又能怎樣 …

我都已經在家裡了 …

我可以為你做點什麼嗎!? 就算只有小小一點點 …

我可以為你做的事是什麼!?

或許 … 

我只能事後陪在你身邊 …
我只能事後抱著你 …
我只能事後偷偷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掉眼淚 …

我大概只能做到這三件事情 …

這樣子…夠嗎!? 這樣子…可以嗎!?

親愛的,告訴我 …

要怎麼做,我才可以看到你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