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0:47:25霞女

我不想變得陰沉


不想因為雙失而變得陰沉!

我就算點都要同人講,我好好,媽咪都讚我乖,幫忙煮飯!

不想自我,只常正常地做好一個人,做好衪的兒女!

如果我嫁得太遠,我會不捨得我的家!

有時候說話不需要有羅輯!

什麼都好,隨意就快樂!

無論作什麼,我只想與主分享!

我不希望什麼都只是一剎那!

我要一段與某某東西長久的關系!

什麼會好像與朋友與家人一樣,那麼長久呢!

我只知道我與某某東西維持了2年多的關系,還要等多一年,我與這樣東西的關係才離開!

離開之後,我才是我,現在的我不完整!

忍耐,等候,還要麻油調味,

愛心,溫柔,然後加點辣椒刺激一下。

做成的事,真我嗎?

還是親自被主調較出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