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1:45:01霞女

緣來緣滅-4

他的離開已成事實,我不能挽回什麼,因為從來沒有開始過,我真的很傻....

哭成淚人的映兒,獨過兒離開了台灣,回去香港,而君子也離開了台灣,準備前往加拿大讀書。兩個人就此分隔異地了。

正當映兒繼續獨個兒回到課室上課時,她以為一切已終結,她要從新的時候,她收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她不以為然地接了,原來是君子由加拿大打給她的電話。

「是我,你........平安回到香港了嗎?」

「嗯!」

「你會等我回來嗎?」

「我為什麼要等你?等多久?你以為我會為了你犧牲自己的青春嗎?你真的很自私!」

「我知你喜歡我的,只要三年,三年後我們再一起好嗎?」

「三年?三年後我可能嫁人了,我現在都不小了,你還要我等,君子,再見,你不要再打來,我們沒有可能的,我等不到三年,因為我天天都好想見你,你知道嗎?」

就這樣,差不多三分鐘的對話,映兒就掛線了。原來要恨心可以是很傷人的。

掛線後,映兒整個人都心不在弦,她其實後悔自己說的話,她其實後悔自己那麼恨心,她其實願意去等她,只是她想他好好的去讀書。

但是這一線通話之後,就是她獨身三年的生活了,其間,她拒絕過很多人,她也有想過去加拿大找君子,奈何是,她寧可相信緣份再牽仁他們。

原來三年後的君子已不再叫君子,他去加拿大以後,名字也改了,叫Raymond,這表示,映兒也沒有可能找到他嗎?究竟緣份還會牽引他倆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