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12:08:41hairsalon1007c

一中髮型設計師幫你呵護秀髮◎染髮來這裡●超有特色髮廊介紹給大家

誰說頭髮不重要!!
之前染的褪色就算了,還褪的不明顯阿=口=
我真的超崩潰的!!
都不敢自拍了!!
我找美髮師其實一直都很隨機,自己找一中燙髮、一中髮廊,但是這次真的崩潰到一個爆炸!
上網找了、一中髮型設計師,去染完覺得好漂亮,就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在上網找之前,我還真的沒聽過這間髮廊,連我這麼常在一中街染髮的人都沒看過!!
我還找了一下,畢竟店門口很不顯眼,這店也太低調了吧!?
店裡的裝潢是走我喜歡的復古風~
氛圍非常自在喔~裡面的髮型師和助理人都好好喔~

這是我這次的一中髮型師
人真的很好!!都有替我設身處地著想!!
知道我一年前漂過頭髮,褪色又用深色蓋過,呈現出現在頭髮分兩層顏色的模樣((嗚嗚嗚
我已經不想再漂,讓我心愛的頭髮再受傷害了,可是又想要明顯的咖啡色((超級為難老師的
由於我們對於不用漂的淺咖啡定義不同,經過溝通後,決定咖啡帶橘的顏色,既符合我的需求,又能讓我看起來更亮眼~

染前、中、後老師都用加拿大的superplex結構式護髮,因為他說,保養出好的髮質,才會染什麼都好看((我真的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老師先幫我把髮尾比較毛躁的地方修剪掉~
然後染前用德國GOLDWELL的舒敏能量精華,幫我做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可以幫我舒緩頭皮,降低待會染髮的不適感和刺激感~
外加使用superplex結構式2號強韌頭髮結構,做好染前護髮,頭髮才不會又受到重傷

在染膏裡面有加入superplex結構式護髮一號~
這個可以降低因為染髮所造成的化學傷害!!
我的頭髮竟然被設計師這麼呵護著((感動到快哭

還想說為什麼幫我染到一半人不見~
原來剛剛是染黑色的部分,染色是分兩次幫我處理~現在換染髮尾啦~
當然第二次的染膏也有加入superplex結構式護髮一號來減少化學傷害~~
我感受到我的頭髮被深愛著!!!

染完就是耐心的等候,等到染劑完全上色~
說染膏是用Goldwell的永久系列,聽起來是不是超高級!!而且感覺很持久!!
在等待中還會貼心的提供小點心可以讓客人止止饞~~

我很喜歡給人洗頭,這時候超享受的阿!!
讓人洗頭加按摩!感覺自己就是個貴婦!!!
跟我介紹洗髮精是GOLDWELL光感洗髮精,是染後專用洗髮精,還可以把染劑的臭味消除!!
味道真的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香香甜甜的~~
洗好頭髮,用superplex結構式護髮2號做染後護髮!!
真的是全心全意在替我頭髮著想阿((偷偷擦眼淚

這顏色是不是很有層次感呢!!
而且都沒有色差喔!!

頭髮變得好漂亮喔~皮膚看起來也更白了!!
輕盈又舒服,髮色也很飽和!!

好啦,不要再問我之前頭髮多NG啦!!
直接給你們對比照看啦!!
左邊是染髮前,右邊是染髮後~
是不是真的差超多的!!
左邊不只褪色,還很毛躁參差不齊!
右邊變得好滑順,而且沒有色差~
這就是為我特調的金莎橘喔~太好看了~~

這個金莎橘真的百看不膩欸!!
頭髮變得這麼有質感你能相信嗎!!
而且我的皮膚看起來變得更白皙更亮麗!
各位阿,頭髮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啦!!

其實看很多一中染燙髮推薦或是一中染髮價位分享,髮廊不管是髮型師的技術或是髮品的品質,加上這價位,真的是超高CP值的!!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師把我的頭髮變得這麼好看,也不厭其煩的一直回答我的問題,真的是一個真心替客人著想的髮型師!!
想燙頭髮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去找老師!!((老師你等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