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37:47自我風格空間~

很想說

很想跟她說我愛妳

但是這種勇氣消失了

當我知道我後悔時候都一切來不及

心理面的感情遲遲忘不了

跟她在一起一年半

分開快一年

這種感覺遲遲沒有消失

就是對她的愛遲遲沒有消失

很想找個幸福

但是往往這些幸福離我很遙遠

單身快一年

雖然這半年多有一些小插曲

但是只是短暫

或許我自己的定義太高

或許我想要的夢太難了

所以這一步一步走來真的一只種體驗

但是我給自己回到原點

我的原點

我的起步就....

跟她說聲我愛妳

跟她說這輩子只有妳我才感覺到幸福

跟她說謝謝妳讓我從小孩子的我煞那之間我變成熟

跟她說當妳受傷.委屈.無助的時候我的肩膀可以給妳依靠

但是這只想說而已

就算讓她知道我也沒有想要要求她什麼

就算她現在是幸福還是不幸福我都一想要默默的守護妳

就算她在怎麼傷害我一樣沒有變

愛妳的那顆心我永遠存在

妳只要妳幸福快樂就好

我什麼都不要求

妳要快樂幸福我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