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1:50:13uyhbvg

姚子卿卻嘆了一口氣

  姚子卿卻嘆了一口氣,說道:“你也老實些,那宗正卿曾經也是一位頗有盛名的先生,帶了不少學生,這些學生怕是都是對明錚不喜的……”
  言下之意就是:你家那口子立敵不少啊,你可小心些。
  姚芷煙當即挺胸,頗為驕傲地說:“怕甚?我不也是皮糙肉厚家族的嫡女小姐?!”
  姚子卿啼笑皆非,最后只是抬手推她的額頭:“你就不怕你爹聽到了罰死你!”
  姚芷煙根本不在意,只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好奇地問他:“你路上有沒有碰到什么高手?”
  “的確碰到了一位,也是一位少年郎,刀法如神,我與他僅能堪堪平手。大伯父指點了我一番之后,我又去與他戰,發現他的刀法變通得厲害,我與他斷斷續續地切磋足有三月,也是不分勝負。“姚子卿說著,還拖著下巴思考起來,道:“后來,他的刀法開始只攻不守,甚為凌厲,我都有些無法招架呢。”
  “嘖。”姚芷煙揚眉,想來這位刀法如神的少年郎就是司徒晴曦了吧?
  她壞壞地一笑,然后很是八卦地問:“那……你覺得那少年郎如何?”
  “挺有脾氣的,說生氣就生氣,說原諒就又原諒了,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不過……是個有血性的漢子。”
  姚芷煙點了點頭,想象著司徒晴曦戲弄傻頭傻腦的四哥時的模樣,就覺得有意思。
向您推薦:Apple包膜  桃園窗簾推薦  溫度記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