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11:36:16uyhbvg

因為這種美好

  他看著她的身體,重重吞了一口唾沫,還未來得及有任何反應,姚芷煙就已經將手取出來,擋住了他的眼睛:“不許看!”
  “好美的……”
  真的好美,他見過的美人不少,卻不見哪一女子像姚芷煙這般芳菲嫵媚的。果然,像姚芷煙說的,她并不是只有臉蛋帶著媚相。
  他狂喜,因為這種美好,今生今世只有他一人可以享用。
  “你這人真不知羞。”
  他覺得有趣,伸手去握住她胸口的柔軟,說道:“我與娘子又何必知羞,明明是想念我的,明明不排斥我碰你,為何不愿意讓我看呢。”
  她還是快速滅了蠟燭,讓室內恢復了昏暗,這才松開了明錚,不情愿地回答:“就算如此……也是會害羞的。”
  他湊過去,再次含住了她的唇,久久的吻著。
  不愿分開,不愿中斷。
  就好似他心中越來越堅韌的那份摯愛。
  既然選擇了一個這樣霸道的女子,那么就試著按照她的方式,只做她此生的依靠。
  手在她的身體上徘徊,細細的去探索她的身體,只覺得這女子就好似一塊寶玉,冰肌瑩徹,柔弱無骨,尤其她隨意地一扭身子,便讓他心魂蕩漾。
  她重新握住了他的那根,來回揉搓,直到那一根堅硬如鐵,她才松手。
  明錚身子一晃,當即難受得拽住了她的手,怒道:“你……你作甚,你想折磨瘋我嗎?”
向您推薦:台北包膜  沙發工廠  萬國旗

上一篇:成都商報

下一篇:如若不是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