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24:57♪ 追風〞果子

* 企B企B得第一】賽前篇

副標~「革命尚未成功,企B仍須努力!」
 
現在才要打這篇網誌
肯定被說『也太晚打了吧!』
其實呢
真的很晚

這件事發生於’07.10/17
是我在致理的第一場比賽
新生合唱比賽
又名"為愛而聲"(←學校取的)

在比賽前
我們幾乎都放學後都留下來練
10月份碰到國慶假期
我們也不放假
一大早就被召來學校練歌
雖然那天根本沒練到什麼
讓我覺得之後的週休還要來學校練嗎?
不過很高興的是
同個禮拜的星期五下午
照常留下來練歌
在教室 
我們終於不是單單的唱校歌
這天也讓我們的自選曲
大有進展!
該怎麼說我們班呢
因為比賽即將到來所以更有向心力嗎?
但我到覺得"趕鴨子上架"的成分居多XD
隔天的週休依然有來學校
可是那天我們幾乎都在做道具
兩支超大的電話筒
還有"企一B""致理我愛你"的牌子
跟一支超可愛的麥克風
後來因為隔天太多人不來
便開始教女生的動作(之前只排男生)
當動作、舞蹈、隊形成行時
離比賽只剩兩天
在比賽前一天的放學
我們到禮堂坐走位及彩排
站在台階上做動作時
哇嗚~台子超搖晃!
虧我們還只是小小動而已
小紅會長還在台下聽我們彩排
校歌OK 終於不是亂跑音了
但自選曲卻一直趕拍
所以到比賽前大家都一直叮嚀
"不要趕拍,可以慢拍"
比賽當天
我們還跟生規老師借課
弄服裝、造型及總排練
並一一更改錯誤
 
15:20我們整裝(?)完畢
心情有點緊張有點輕鬆
朝向誠信館(禮堂)集合
我想
我們會成功會拿第一
雖然
管理學老師唱衰我們
生規老師也似乎在唱衰
總之
拿出全力吧!

以上
本篇發生於10/1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