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3:22:44♪ 追風〞果子

* Lead Upturn 2007~B.W.R~ in Taiwan】

副標:領導團首次台灣公演[第一天]

哇哇哇~~
時間過的超快
想當初
9月初時才買到票
想當初
上禮拜初才拿到票
沒想到
今天(9/24)就看了
這場超精采超high的公演
而且還是一清二楚的
整個就是大心呀~
來說說今天的過程好了
不過老人家實在記不住那麼多
所以稍稍簡略一下【曲目】這部份

今天下午就出門了
不過不是往例的排隊
而是和老大、耗子回文勝走一遭
恩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才上班沒多久
以至於小何沒辦法跟我們聊天
結果就開始幫他改考卷登分數
哈 好久沒做這檔事了~懷念feel
三點多 我們稍稍將文勝新居逛了一圈
其實很高級的 尤其是廁所(!)
和小何再中庭稍微聊了一會兒
我們準備閃人
這次回去 話好少
可能太久沒回去或是那裏真是太安靜了
總之 要回文勝做雜事是不太可能了(冏)

其實上述那段不是重點
重點是離開後我跟老大一同前往
演唱會場--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其實那裏真的很高級(又是高級!)
集會堂在三樓
一上去 已經很多人在那了
應該都在買周邊的啦
看了價目單 恩 不是普通的便宜
這次還推出了台灣公演專屬背心/T恤
本想會便宜點的 結果要800元!
害我一開始就打消買T恤的念頭
買了手燈及台灣獨賣精選專輯
但當我要領東西付款時卻只剩精選專輯
怎麼回事呢~因為手燈賣完啦!!!
最後只剩照片組&衣服
所以我就狠下新買了T恤
嗚 老大贊助了200元但還是很貴呀!!

後來5點多時 我等排隊進場
老大也說她要先回家了
真的超謝謝她陪我的
進場了 我的座位是9排8號
是一入門的那一排 離舞台很近!
一小時後 終於開場了
是快歌 一下子就嗨起來了!
雖然我不清楚是哪首歌(欠歐)
一連好幾首的快歌後
來了一小段MC 
理所當然的是中文自我介紹 
再來就是抒情TIME了
真是 超帥的啦啦啦啦啦啦~~
不同於快歌的帥!
抒情後 本日重頭戲來了
伸也的生日慶生~~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恭喜伸也20歲成年快樂啦!
在推蛋糕走時 輝好像有偷吃蛋糕
慶生結束後又開始唱唱跳跳啦
而且比剛開場的更加的high!
天啊!到底要搞多high
老人家體力不好呀~
又來段MC 是談話時間
中日文夾雜 當然日文居多啦
雖然聽不懂 但是搞笑是不分國界的
Lead的幽默我還看的懂
他們真的很賣力的搞笑
敬多還被拱出來唱七龍珠的主題曲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是在鬧什麼呢!
敬多 真有你的 主題曲唱的真相原音吶
嘿!繼續唱唱跳跳 唱著後三首歌
三首歌後 退場等安可曲
原本聽說這段大家要唱ONE的副歌
結果卻變成大家一齊喊著團員的名子
真的真的很像日本演唱會的FEEL
大家真的好整齊 希望11月也是這樣
安可曲的第一首是帶點ROCK FEEL
還有甩毛巾唷!當然我不知道這是哪首歌
第二首是Funky Days!
還跟著Lead一起跳副歌呢!
手勢還在Dancer時間默默的教了我們
最後一首安可曲 又是我不知道的歌
可是四人和聲真的是超好聽的
結束了這首歌 謝幕 
Lead台灣首場公演第一天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喔 對了 在這2個小時的表演中
還有DJ秀 DJ仁兄的功利超厲害的
而且還帶我們High呢!
Dancer秀舞少不了的 地板超強的
當然 Lead的四人舞蹈&Solo
也是必備的橋段囉!
風格有KUMP+雷鬼的FEEL
只能用 讚讚讚 來形容
總之 是個超精采 精彩到爆的演出啦!



ㄜ 發現我打好多
還說我沒記的多少
但是 感想少不了
不過我要分篇打
所以此篇
-THE END-





孟3 2007-10-01 23:00:17

來留個言~
打好長~有點懶的看@ @
ㄚ哈> <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最後憂~

耗子 2007-09-25 12:14:01

妳打總結
那我有總
囧rz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