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54:13♪ 追風〞果子

* 慶太&龍一生日賀文】

天呀! 已經年底了
今年的文章竟然來沒出現小風家另外兩隻的
生 日 賀 文!!??
我真太混啦~~ 快趁’06還沒過補上一篇

以下是給慶太的
 咳嗯~橘先生 下半年 你的表現真是十分活躍耶
 能夠單飛出了單曲後接著發專輯 真的替你感到高興!很支持你唷
 而且 你真的變的很帥~ 每個人看到都讚不絕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破0的2字頭 希望你能繼續以"w-inds.主唱"和"橘 慶太"的身分
 在日本在亞洲 繼續發光發熱唷~

以下是給龍一的
 龍一,一直以來你始終是我在w-inds.中最欣賞的
 你風趣的談吐 溫柔的微笑 總是帶給我歡樂及勇氣
 雖然你已經21歲 成年了 思想也漸漸穩重但確保有著純真
 這種態度 很希望你一直保有下去唷!
 期待 總有一天你能像慶太一樣單飛發單曲
 我想 應該是以一個Rocker的身分吧!


怎麼覺得 慶太打的比較好-?
沒辦法 咱們阿太現在有雙重身分 
比較引人注意囉~(欠打)
我知道 這篇混了點(?)
但是 生日賀文還是這樣子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