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2:02:46♪ 追風〞果子

♪ 點點名ˇ理想情人條件x8〞

很好 這是好久~~以前的點名遊戲了
因為都沒新增啥 就來回覆那些點名的文章吧!


My理想情人條件x8:

1*face不一定要很帥的,但至少也要看的順眼的
       (些許的外貌協會)
2*笑容個人偏愛陽光燦爛的啦!最好來顆"虎牙"也不錯(笑)
3*身材 恩...濃纖合度吧! 就不要太高也不要太胖
                (因為我不高)
4*興趣至少要跟我有點合得來 不然怎麼相處呀!
5*不要三不五時就口出穢言 或是耍嘴”ㄐㄧㄢˋ”
  (平常我聽多了 不需要再多一個來)
6*個性不要太爛、太優柔寡斷 或者常擺個臭臉..等等
7*耍頹廢可以 但不要拉塌(拉塌≠頹廢)
8*要孝順 愛家人 愛自己
  當然也要愛我囉~ 不准忤逆我!!(笑)


阿哈哈 掰完了 多多少少就看看吧
我也懶的點人 因為我的朋友都被點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