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1:37:48我是xxx

first

 

 

第一次 星期五沒回家

 

 

第一次

晚上在崑山打羽球

第一次

跟豆腐 屁銓 秉毅 打羽球

 

第一次 從5點半 運動到9點

 

我的媽呀

 

 

 

全身痠痛

可是很開心

就像豆腐說的

 

可以忘掉很多煩惱 也比去逛街 聊八卦好

 

認同你

 

 

 

可是

當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

還是被騙去了:))

 

 

 

 

今天考會計

我作弊了

可是很開心:D

 

今天社團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還有小草教我們大家跳locking

 

 

都很難忘!!!!

 

 

果然 我沒有運動細胞

哈哈

果然 我沒有 節奏感

 

超好笑的今天

 

 

 

 

還想轉學嗎

不知道

 

 

 

 

 

今天就像 社團唱的那首歌

happy day

 

 

 

上一篇:again

下一篇:最近也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