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3:43:52sakula

我想做好人!!

雖然我一直不相信自己是敏感的
但我卻不得不為身邊這所有的改變而有所警覺吧
我知道
我也能感覺到
因為我的工作而帶來很大的衝擊
這些衝擊是我所料想到的
可..
我卻發現一切都似乎超出我想像的範圍了
為什麼所有的所有會因為工作而改變
又為什麼連身邊的人也會因為如此而改變彼此的關係呢??
我不懂也不明白
可我卻知道這不能怪別人
因為他們都沒有錯
錯的是社會早以為我的工作貼上標籤

其實從家人到朋友間
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好壞參半
接受的朋友認為我的工作很好沒有什麼不對
至少他們覺得我的做法給他們感覺我並沒因為工作而有所改變
不接受的我人呢
什麼難聽的話及不屑的眼神我都經歷過
我選擇不看不聽

就真的看不到聽不到嗎???
朋友說...
我以前是好人...
現在好像不是了...
其實這畫面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或聽到
但從好朋友嘴裡聽到這句話
帶來的衝擊似乎更大...
為什麼我現在不是好人呢??
難道我這樣做還不算好人嗎??
究竟真的是我變了還是純粹是我的工作關係呢???
好累哦..
我只是做好人
但好人的定義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