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0:06:54sakula

(職場回憶錄44)~榮譽餐會番外篇

2005/8/11
今天真的很難得竟然有機會參加董事長的餐會
雖然整個宴會下來真的很high
但總覺得自己好像局外人一樣
因為縱使全場幾百人
但認識的人卻寥寥無幾
不過最大的收獲
我想應該是如此近距離的見到董事長本人及當場聽到訓勉吧
說有沒有鼓舞到呢??
我想多少都有啦~~
只是希望我除外會想之外還能更有毅力堅持下去才是重要的!!

但今天有個小插曲就是Mr.wu和另一個同事聊天時
提到要我們一起搭配服務職域的問題..
其實當下我是很開心
因為終於又有事可以忙了(或許我天生就喜歡忙碌吧)
而那個同事也說因為平常我都會轉寄一些不錯的信件
所以可以的話希望我能協助他
雖然Mr.wu推薦我還說我耐操耐打,任勞任怨
其實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如果不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那我是不會推辭協助別人的
因為在這個環境來說
獨善其身固然重要
但~copy別人的經驗及做事方法也是達到成功的另一個方法
而Mr.wu竟然也知道我接下報表工作後被大姐們說閒言閒語的事呢
雖然我知道是不能避免的
但我想予其管別人說什麼還不如問自己學到多少東西比較重要吧
找到自己被利用能發揮到的價值比較重要吧!!

Mr.wu告訴我說能和人一起搭配是不錯的經驗
要我好好努力加把勁了…
我也想,但一切都要等到正式開始才知道如何吧
畢竟一切都是口頭的談談而己呀!!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有一番作為
否則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審慎思考自己的方法(向)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