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0:05:06sakula

(職場回憶錄43)~其實可以很灑脫沒負擔

2005/8/10
今天是工作進度結束的日子
回顧這個月的成果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唉~~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壞..
但我卻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
而不是一直卡在一個定點
畢竟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到
或許是我有著不服輸不想讓人看扁的心態吧
所以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呢

而今天Mr.wu要我自己先做出下個月的報表
其實我倒不擔心啦
只是要我自己決定所有的配對
這..這可就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有太多考量在了呢…
而大姐們知道後也一直替我說話
要我別幫忙直接丟還給Mr.wu
當然我在面對她們的時候不能不順著她們的話
不則她們會認為我是人家的spy咧
其實立場和想法不同
或許她們的心態多少有些不對
但也不能正面反搏啦

不過後想想..
如果我能選擇不聽這些負面的聲音
我想這些應該是I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