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45:54sakula

(職場回憶錄42)~她們碰到低潮的態度,那我呢??

2005/8/5
今天又是颱風來的第一天

只是這次沒有假可以放了...(沒假放還要頂著大風大雨去工作呢!!)

其實我倒覺得沒什麼差..

因為不能出去拜訪客戶,但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呀...

而且今天突然在做設計書時

聽到有個大姐說,這陣子績效不好讓她有股衝動想放手了

讓我很驚訝...

因為想想人家幾十年的老鳥都無法熬這個瓶頸

那我這陣子一直在堅持在猶豫又所為何物呢???

只是好笑的是,我拚命的幫大姐加油打氣做心理調適

看到她又恢復信心自己也很開心

但是自己呢?????

而且Mr.wu真夠狠了...

還把評比都公佈了,這讓我是不只急更是慌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慌的

因為,我不是一直想換跑道嗎..

如果這關真的走不下不是正合我意了嗎...

但~

卻覺得自己好像被看扁的樣子...是不服輸的個性嗎

再說

站在二邊主管中間的我...

有時候還是要很小心的應話

否則一個不小心當成spy可就不好了...

看來我真的愈來愈雙面人了.....

只是在這之中我失去的東西似乎比得到的還多

她們教我的做人處事方法的應對

我不想同流合污,但又不能真正獨善其身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