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3:40:11sakula

(職場回憶錄41)~光教而不實行也沒用....

2005/8/4
昨天主管又很關切我的工作成果了

唉~~我也急啊急的..

可成果呢??真是一踏糊塗啊...

誠實的在檢討我自己的缺失,我想那是我一直不去正示面對的

但經過昨天的對談我才發現

其實他點出的問題是我老早就存在的

但為什麼我沒有去改善呢??

就像他提到的project的問題...

這個在一開始進公司本來就該做的功課

卻在沒人用心指導監督下而失去實行的時間點了

所以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及所累積的成果

只能說根本達不到自己要求的水準

該怪自己嗎??還是該說我遇到的時間點及人都不對呢??

主管看了我的SKYPE暱稱後也問我:毅力在哪??

我只能苦笑...如果我知道在哪就好了吧

而且老實說我有心去改善但說真的我仍需要協助的人

是他們認為我是朽木不可雕呢??還是認為不會吵的孩子沒糖吃呢??

我沒坦白點出我的想法,

但我相信也確信主管聽得出我想表達的意思吧

這是他一直不想處理的爛攤子吧

或許~經過這陣子的低潮期後我想我應該能做出決定了

或許是時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