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58:24sakula

(職場回憶錄38)~沒事惹一身腥,衰(3)

但最機車的是她主任給她的簡訊
讓我永生難忘…
“xx凡是多用心想你如何進入公司誰讓你如願考取證照你以為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所有的件子公司高級主管規定一次轉完成,但沒人肯收,那些自私利的人不接收,不知有何想法,希望你看清一些人真面目她們說收你件子會影響她的前途這就是你說的好朋友好笑嗎有問題,請來電告知如何處理,誠心要幫你”
多麼義正言辭的話呀~
雖然她和我解釋不會因為這個簡訊而改變她心目中對我的認定
但說真的
一次一次的打擊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不認為這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她有她的原則
但我也有呀…
而且我想我的謹慎不會輸於她
所以保護我…我心領了
因為從這件事的做法來看我想我真正清醒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