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57:21sakula

(職場回憶錄38)~沒事惹一身腥,衰(2)

講到後來實在聽不下去..
好脾氣的人也會受不了好不好
而且我也很生氣的事
她憑什麼幹瞧我呀
今天我要不是看在私底下大家好同事份上
我才和她說事情的發展及可能會發生更多的問題
我才不屑甩她這件事好不好
今天我也是無辜的受害者耶
她還以為自己把件子轉給我然後通通解掉對我是多大的恩惠
還說也是客戶我就必須通通全盤接受
叉的~今天既然要這樣分
我也不會客氣呀……..
畢竟她和她主任的心結幹嘛要我陪葬呀..
最好笑的是
她還反過來對我說教..
說我不該叫她傳真的
因為她就是想和她主任究竟要怎麼解決
叉的~她有時間耗
但作業程序可沒有..而且自己俗辣又不想接她主任的電話
還一副什麼樣子嘛~~
這年頭歇斯底里的還真多耶
而且最機巴的是
她一直口口聲聲說這麼做是為了保護我
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請不要在自以為是好不好
而且我的想法都讓她知道她還在耍什麼神經呀
保護我~~哼~我看被她害死了她還以為我要感謝她咧
從這件事我得到很大很大的教訓
而且我也不想在插手任何結果
再說我下次一定要撇的乾乾淨淨..
有話聊的同事不代表好朋友ok…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