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37:21°±本人〝玫。

如果沒有我


百萬新娘 插曲

如果沒有我 ( Love Theme )

夜色尚幾時 你來到我面前 淚眼朦朧的我對你微笑


你已經遺忘了我吧 現在你身邊已沒有我的身影


我只是個傻子 仍然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明知不可能 只有心裡固執的想著 


如果我不再 萬一我不在 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遇到你了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即使留在你身邊讓你厭煩 也請你微笑以對


凌亂的頭髮 微紅的雙眼 是你昨夜來訪留下的痕跡


你叫我忘卻一直珍惜的美麗時光 看著今天來活


我不發一言 只有點了點頭 讓你以為我會用新戀情代替你


我該怎麼辦 現在該怎麼辦若我失去了心中的你


換成明日的戀情好心痛 真的好心痛 若失去了對你的記憶


深怕一切就結束 我哭了若我不在你身邊 


那麼世上任何角落我似乎都再也見不到你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即使留在你身邊 讓你厭煩也請你微笑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