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7:13:45哈哈來臨

她(他)們的幽默天賦展現無遺

她(他)們的幽默天賦展現無遺
1、今早上班在公交站臺等車,旁邊有個大肚子孕婦。 
遠遠的來瞭一輛公交車車,就聽見那個孕婦說:“坐好瞭,媽媽要起飛啦!”
然後就看見她捧著肚子風風火火地朝著公交車奔瞭過去!!!

2、今天收到姐姐寄來的一份快遞,盒子很大,卻很輕。拆開一看是一酸奶空盒。
裡面有姐姐留的一張小紙條:“弟啊,這酸奶特好喝,你自己買點嘗嘗吧!”

3、早晨在車站等車,一大學生抱著一個印著紅絲帶標示的捐款箱對我說:“先生!這裡有很多人都為艾滋病患者捐款瞭。”
看到箱子裡滿滿的錢,我非常的感動,我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傢。”

4、“最近狀態不好。”
“有多不好?”
“連自拍都沒法兒看瞭。”

5、某天晚上想買零食吃,老媽制止,問我:“你不減肥瞭?”
我說:“嗨…反正我有男朋友,有人要瞭…”
然後媽媽看著我,說瞭句特勵志的話:“不想換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