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17:50:02哈哈來臨

哥們兒之間樂逍遙

哥們兒之間樂逍遙
1、周末在網吧玩遊戲。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接聽,耳邊傳來哥們兒語重心長的話語:“都二十幾歲的人瞭,整天就知道上網玩遊戲,難怪找不到女朋友。能不能有點出息啊?”
我納悶無比:“你有意見?”
“我很有意見,我這三缺一!”
2、那天我假裝很悲傷地問哥們:“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他:“怎麼瞭?你怎麼這麼問?”
我:“你就說你是不是吧。”
他:“當然瞭,你怎麼瞭啊?”
我:“可是我爸說,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3、今天跟一哥們兒吃飯,忘瞭當時在聊什麼。
中間我對他說瞭句你太坑爹瞭,好傢夥,那哥們兒馬上就變臉瞭!
他嚴肅地回復我:“我什麼時候坑你瞭?”
4、我和幾個哥們去買東西,看見路上有好多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看著啥。
一哥們好奇地說道:“肯定有事,快去看看。”
說著話,我就被他拉過去看熱鬧瞭。
心裡想著,能有什麼事,無非是交通事故或是吵架一類的。
結果過去一看,什麼都沒有,沒過一會兒,從前面的胡同口湧出一大堆小孩子,這些圍著的人趕緊上去拉住自己的孩子。
他嘆瞭一口氣:“我還以為是啥呢,原來是幼兒園放學接孩子。” 
5、一哥們問我:“送女孩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送女朋友的?”
“不是,就是個普通朋友。”
“女孩多大?身高多少?”
“問這麼詳細幹嗎?”
“我要根據這個人的氣質和所從事的行業推薦香水啊。”
“哦,她1.66米,文秘,剛23歲。”
“什麼星座的?”
“雙魚座。”
“知道得這麼詳細,肯定是女朋友。”
“不是。”
“那這不過年不過節的,你送的什麼禮啊?”
“她過生日。”
“雙魚座哪有7月份過生日的啊?”
不老實的哥們一聲不吭瞭。。。
"
1、周末在網吧玩遊戲。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接聽,耳邊傳來哥們兒語重心長的話語:“都二十幾歲的人瞭,整天就知道上網玩遊戲,難怪找不到女朋友。能不能有點出息啊?”我納悶無比:“你有意見?”“我很有意見,我這三缺一!”

2、那天我假裝很悲傷地問哥們:“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他:“怎麼瞭?你怎麼這麼問?”我:“你就說你是不是吧。”他:“當然瞭,你怎麼瞭啊?”我:“可是我爸說,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3、今天跟一哥們兒吃飯,忘瞭當時在聊什麼。中間我對他說瞭句你太坑爹瞭,好傢夥,那哥們兒馬上就變臉瞭!他嚴肅地回復我:“我什麼時候坑你瞭?”

4、我和幾個哥們去買東西,看見路上有好多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看著啥。一哥們好奇地說道:“肯定有事,快去看看。”說著話,我就被他拉過去看熱鬧瞭。心裡想著,能有什麼事,無非是交通事故或是吵架一類的。結果過去一看,什麼都沒有,沒過一會兒,從前面的胡同口湧出一大堆小孩子,這些圍著的人趕緊上去拉住自己的孩子。他嘆瞭一口氣:“我還以為是啥呢,原來是幼兒園放學接孩子。” 

5、一哥們問我:“送女孩什麼牌子的香水好。”“送女朋友的?”“不是,就是個普通朋友。”“女孩多大?身高多少?”“問這麼詳細幹嗎?”“我要根據這個人的氣質和所從事的行業推薦香水啊。”“哦,她1.66米,文秘,剛23歲。”“什麼星座的?”“雙魚座。”“知道得這麼詳細,肯定是女朋友。”“不是。”“那這不過年不過節的,你送的什麼禮啊?”“她過生日。”“雙魚座哪有7月份過生日的啊?”不老實的哥們一聲不吭瞭。。。

"